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校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作者:文 / 曹钰 南娟峰 图 / 各支部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3月17日下午,我校各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韩党卫书记等校领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属党支部会议。

第一支部.jpg

第一支部

 各支部书记总结了2020年本支部在党建方面做的主要工作,汇报了培养吸纳思想先进的新党员情况,并对本支部成员在教育教学领域做出的成绩进行了肯定与鼓励,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优化服务、加强组织建设、丰富支部生活的号召。

第二支部.JPG

第二支部

 支部党员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按照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的基本要求,深入查找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

 韩党卫书记、张书民副校长、刘杰副校长、陈军副校长分别作了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能够做到认真客观、中肯到位,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引领;二要积极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尽职尽责落实好教育教学目标任务,努力推进质量提升;四要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灵活多样,激发大家的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五要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壮大队伍;六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挖掘红色资源,让更多同志参与到活动中来,丰富学习内容,让更多资源融入到学习中。

第三支部.jpg

第三支部

 会上,各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党支部评定工作,所有党员秉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每位党员及所在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会议,我校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到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四支部.JPG

第四支部

文:曹钰  南娟峰  图:各支部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