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校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作者:文 / 南娟峰 曹钰 图 / 各支部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10月28日,我校各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第一支部.jpg

第一支部

 会上,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1)》、《善用制度优势应对风险挑战——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评论员:坚持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第二支部.jpg

第二支部

 各支部书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做到知其言更要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党的优良作风。在新时代,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对守护粮食安全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全体党员教师以身作则,树立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第三支部.jpg

第三支部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疫情期间深切体会到党中央在大风大浪面前总揽全局,无比坚强的领导能力,并增强了身为共产党一员的自信心和强烈的自豪感。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要不断学习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站位,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第四支部.jpg

第四支部

文:南娟峰 曹钰  图:各支部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