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校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22 作者:​文 / 南娟峰 图 / 各支部  阅读次数:

 根据我校2021年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内容,结合支部工作实际,4月21日下午,我校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

IMG_5802.JPG

 会上,第一、第二支部通过集体学习和重点发言的形式,第三、第四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通过观看专题记录片《中国道路》形式学习了党在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

IMG_5821.JPG

 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再次重温了党的辉煌历程。各支部重点发言人表示,党史蕴含着共产党人的历史智慧、政治智慧、管理智慧,是我们弥足珍贵的政治财富和精神瑰宝。我们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作为一名教师,要真心关爱学生,尊重学生,帮助学生,引领学生把好人生方向、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我们始终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守教育初心,矢志不渝地做一个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追梦人、筑梦人。

QQ图片20210421174652.jpg

 韩党卫书记等领导以“革命、建设、发展”概括总结发展历程,希望全体党员能通过这样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当下的实际,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与实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