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 党建动态

我校党总支中心组进行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0-12-11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12月9日,我校党总支开展中心组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韩党卫书记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IMG_3727.JPG

 按照大学校党委安排,此次会议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会议下发了附中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签订了中层干部党风廉政责任书。中心组成员还集体观看了反腐警示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及《今日读报:三个管不住 警服变囚服》。

 纪检委员刘杰副校长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他深入解读了政务处分法的总则、政务处分的种类和适用,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政务处分等内容,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

 王忠俊主任、裴智武主任作重点发言。王忠俊主任结合办公室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认为,要常怀律己之心,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在工作中要建立健全制度,按制度办事,廉洁奉公。要筑牢思想防线,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廉洁从业。裴智武主任谈道,作为一名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一身正气、谨慎行事,勤勤恳恳地为师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韩党卫书记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严格遵守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四个纪律,依法行使权力;二、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班子成员带头落实“一岗双责”,学校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夯实廉政责任;三、要树立正确权力观,做到自律、自省,慎独、慎微,严把制度关,经得起群众问,经得起政策考量;四、要强化作风建设,多调研、多指导,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丰富管理思路。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