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 党建动态

我校党总支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1-15 作者:​文 / 曹钰 图 / 高健  阅读次数:

 1月14日,我校党总支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学习会。会议由韩党卫书记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

QQ图片20220114160819.jpg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收看了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作总结讲话,校长吴普特主持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

 韩党卫书记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按照大学党委统一安排,2021年我校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总支中心组、各支部开展了专题理论学习,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以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班子成员、各支部、处室建立了“我为师生办实事”责任清单6个,目标任务58项,全部落实到位,形成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韩党卫书记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要切实提高师生政治站位,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持续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育人水平。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办学条件和育人环境,攻坚克难,担当负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