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 党建动态

我校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1月12日,我校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韩党卫书记主持,张书民、陈军副校长等领导及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

IMG_8180.JPG

 4名党支部书记杨亚利、王忠俊、徐恒明、刘涛学按照述职评议考核要求,从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汇报了本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总结了本支部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党支部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韩党卫书记对本年度现场述职的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对亮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各党支部工作实际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各党支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部署安排,立足本职工作,自觉履行责任;二要加强理论学习,精心谋划党建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三要积极开展调研,发挥集体智慧,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

 会上,参会人员根据每位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对基层党组织工作进行了测评。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