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 党建动态

我校党总支召开第四次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5月12日,我校党总支召开第四次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韩党卫书记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

IMG_6800.JPG

 王忠俊主任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景会霞主任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裴智武主任和徐恒明主任作重点发言。裴智武主任谈道,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情真意切,对广大教师和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为高校培养输送有创新、有家国情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徐恒明主任说,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作为共产党员,要以《条例》精神为指引,加强学习,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带头作用,推动学校发展。

 韩党卫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明了高校未来发展的方向,对我们要建设什么样的一流大学,如何建设一流大学,培养什么样的一流人才,怎样培养一流人才做出重要论断,提出更高的使命任务。我们作为基础教育工作者更应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守立德树人历史使命,认真实践《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要求,加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为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此外,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青年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这就要求广大青年教师心怀“国之大者”,做好学生的“引路人”“筑梦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厚实职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结合党史教育不断增强奋斗精神,努力成为“四有教师”的践行者和学校发展的推动者。

 会上,还学习了保密活动相关文件,对保密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