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 党建动态

我校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作者:​文 / 曹钰 南娟峰 图 / 各支部  阅读次数:

 按照学校党总支《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通知》内容,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具体要求, 9月8日,我校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韩党卫书记、王常劳校长、张书民副校长、刘杰副校长、陈军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第一支部.jpg

第一支部

 会上,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方面,查找了自身的不足并逐一进行发言。大家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党史学习、工作作风、组织纪律及思想认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

第二支部.JPG

第二支部

 韩党卫书记等领导开展了自我批评,与党员同志们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韩党卫书记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志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认真检视自身问题,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阐明我们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根本经验和执政兴国必须长期坚持的根本方略,是指引全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深入学习贯彻党史教育要求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第三支部

第四支部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