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大学党委第六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12-15 作者:文 / 高健 图 / 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按照校党委巡察办和附中党总支的统一安排,12月14日,附中党总支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大学党委第六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同志、党委组织部秦清军同志到会并全程指导。会议由附中党总支书记韩党卫主持,附中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IMG_3894.JPG

 徐养福副书记对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处级领导人员要从思想上、政治上高度重视巡察整改的意义,按照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围绕巡察整改提出的问题以及自己查摆出的问题,主动认领任务,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本着团结与学校发展、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高质量开好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韩党卫同志汇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附中领导班子对照巡察反馈问题,从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校党委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基层党建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和主题教育情况四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查摆,深刻检视了存在的11个主要问题产生的原因,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随后,韩党卫、王常劳、张书民、刘杰、陈军依次按照巡察反馈意见,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积极认领了整改任务,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本着团结、对组织、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徐养福副书记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同时,徐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附中党总支继续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党政同心推动附中发展;二是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支部书记培养;三是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夯实思想引领;四是要做好“三全育人”工作,全方位提升育人功能;五是要抓好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学习;六是解放思想、谋划发展,进一步推进内部改革。七要抓好落实整改,认真对待职工诉求,争取最大支持,努力解决问题。

 韩党卫同志代表附中领导班子表态,附中班子成员将认真学习领会徐养福副书记的讲话要求,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学校优质化建设,为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高健  图: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