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 党建动态

我校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24 作者:​文 / 丁薇 图 / 各支部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党员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5月19日下午,我校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第一支部.jpg

第一支部

 活动中,各支部书记发放了校党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而精心制作的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了对党的忠诚。

第二支部.jpg

第二支部

 从正气浩然、被捕入狱,用写供词的纸笔写下《可爱的中国》的方志敏到聚精会神译《共产党宣言》蘸着墨水吃粽子的陈望道,党员们分享了一段段悲壮的红色故事,仿佛一幕幕感人肺腑的革命场景跃然眼前。大家纷纷表示,要像革命先烈那样迎难而上,不断挑战自己,战胜前进路上的困难挫折。

第三支部.jpg

第三支部

 各支部书记强调,我们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彻始终,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当下是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各位老师努力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承诺。

第四支部.JPG

第四支部

 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牢记使命,忠于职守。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