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 党建动态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23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22日,我校特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鹏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韩党卫书记主持,全体党员、中层干部等参加。

IMG_6697.JPG

 杨鹏教授从历届全会情况、十九届六中全会简介、《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他重点围绕“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深刻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是什么;从“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是什么;以“两个坚定,两个坚持”,告诉大家如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

IMG_6698.JPG

 韩党卫书记指出,本次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大家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宝贵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他强调,全校教职工要按照大学党委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转化为学校工作任务,落实到教书育人岗位中,为推动我校优质化建设而努力奋斗。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