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委» 国旗下演讲

十四周演讲

发布日期:2021-05-25   阅读次数: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生1.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上午好!斗转星移,三度春秋,不知不觉中我们已走完了三年求学路,怀揣着梦想与希望,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在此请允许我们代表高三年级全体学生对陪伴我们一路走过高中三年的校领导和老师们,致以真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

生2.时光飞逝,岁月如梭,漫漫三年如白驹过隙。带着梦想与期待,我们走过青涩,秉承执着的意念一路走来,曾经的不谙世事,曾经的彷徨失落,曾经的付出与汗水,都历历在目:教室里留下我们奋笔疾书的身影,球场上挥洒我们顽强拼搏的汗水,舞台上秀出个性的自我,生活中体味人生的真谛。我们曾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醉心于同学间的欢声笑语,感受着学校给予我们的温暖与激励。

生1.这三年,激情也好,平淡也罢,却总有一抹亮色,让我们无法忘怀,忘不了尚新兵老师在讲台上挥斥方遒,忘不了张醒岐老师答疑时的细心微笑,忘不了徐红红老师乐观与坚强,忘不了张宗宽老师的严谨与朴实,忘不了刘录强老师的睿智与幽默,忘不了陈恩权老师的冷静与沉着,忘不了程晓群老师的辛勤与敬业,忘不了高瑞老师的激情与可爱。

生2.师恩似高山流水,现在,请你们把目光投向我们的老师,认真看看这些如父母般无私疼爱我们的人,是他们用渊博的知识,丰富的教学经验帮助我们适应高中的学习;是他们,关心着我们的生活;也是他们包容了我们的懵懂无知,孕育了我们的睿智果断。此时,我们心中满含的只有感谢。把感谢献给每一位带过我们的班主任老师,每一位教过我们的任课老师。在此我们向敬爱的老师们说一句:老师,你们辛苦了!我们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殷切期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你们的辛勤汗水,并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铭记你们的谆谆教诲,老师,谢谢你们!

生1. 忘不了你们,我亲爱的同学!我们一起度过看似平平淡淡的三年岁月,却是最真的日子,最美好的时光。在这分别之际,我最想说的,除了珍重,还是珍重,当然,还有祝福——我心底最美好的祝福。即将分手的时刻,让我们再次环视这可爱的校园,再拥抱一下我们的恩师,再紧握同窗三年好友的手。同学们,让我们暂且抛开离别的伤感,因为还有希望与梦想等待我们全力付出,不断开拓。

生2.同学们,希望我们始终“团结、自强、勤奋、求实”,把学习融入生命,将理想付诸实践。以寥廓大地为证,以无穷天宇为凭,如那扶摇而上九万里的大鹏一样翱翔蓝天,一主沉浮!全校师生的殷切目光,一定会让我们劈波斩浪,用微笑收获高考的骄人战绩。

男1四季轮回,光阴流转,

女1花开花落,草枯草荣

男2如今,高考在即,鼓声已经擂响

女2我们整装待发,勇往直前,扬帆远行。

男1纵然前方千山阻挡,万水奔腾

女1在这场没有退路的战役中,我们誓将打赢

男2用热血熬一壶酒,敬青春一醉方休。

女2让我们约定,十年后再回母校 用大好前程,向母校致敬.

我们全体高三同学们真诚的祝愿老师们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祝福我们母校继往开来、辉煌灿烂!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