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委» 团队活动

我校成功召开青年教师团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3-10-26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校共青团组织的全覆盖,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加强青年教师团员的管理,发挥青年教师团员的示范引领作用,10月25日下午,我校成功召开青年教师团支部成立大会。党委书记韩党卫,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忠俊,团委书记郑楠出席大会,4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李阳主持。

initpintu_副本.jpg

 会上,郑楠介绍了成立青年教师团支部的重要意义,希望青年教师能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充分发挥先锋作用,牢记育人使命,团结带领更多青年学生投身新时代伟大建设。

 王忠俊主持选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青年教师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成员。经过全体团支部成员举手表决,选举郑楠为青年教师团支部书记,

 李阳、席东亮为青年教师团支部副书记,王思佳为组织委员,张彤为宣传委员。

 青年教师团支部代表王思佳在发言中表示,将在学校党委、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做好青年教师团支部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团支部建设,带领全体成员在各项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在席东亮的带领下,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宣誓声在室内回荡,大家坚定的目光和铮铮的誓言展现出共青团员积极向上的活力和朝气。

 韩党卫代表学校党委对青年教师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青年教师团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团员青年要加强学习,增强合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团支部工作要丰富载体,尽心尽责,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三、团组织要服从大局,服务团员,努力当好党的助手。希望广大青年要加强修养,锤炼品质,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中展现风采、自强不息,传播先进文化,塑造美好心灵,把团支部建设成为弘扬社会正气的阵地。

 我校青年教师团支部的成立,提升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体现了学校党委对青年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为青年教工的成长发展开辟了新天地、建立了新平台。

编辑:姬   燕

  初审:徐恒明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