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委» 团队活动

我校举行团校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2-04-01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组织在青少年中的影响力,吸纳更多的优秀青年加入到共青团组织当中来,3月30日,我校举行团校培训开班典礼。典礼由校团委委员李阳主持,我校党总支书记韩党卫、团委书记刘涛学等领导及团校学员参加。

IMG_9936.JPG

IMG_9952.JPG

 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典礼拉开了帷幕。学员代表田铭翔同学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守团校各项规定,积极配合团校工作,主动在学习、生活中实践自己的诺言,为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青团员而努力奋斗!

img_9970_副本.jpg

 刘涛学对本期团校的培训内容和要求等做了介绍,希望同学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既要目光长远,关注国际国内发展动态,又要夯实学业,积极投身志愿活动,承担起共青团员责任,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img_9982_副本.jpg

 韩党卫代表学校党总支对本次团课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对追求早日加入团组织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团校培训将是同学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同学们将在学习中了解党、团的历史,了解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二是要锤炼品格,厚植爱国情怀,在不断地学习和实践中成长成才;三是要砥砺奋进,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开班仪式结束后,校团委委员郑楠为全体学员讲授了第一节团课《共青团的历史》。

IMG_9988.JPG

 本次团校培训历时五周,将采用专题讲座等形式,对全体学员进行党团知识教育,更好地帮助学员系统地学习党、团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学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

IMG_9939.JPG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