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委» 团队活动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2-25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和学生自主管理意识,2月24日,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会议由校长助理、教育处主任徐恒明主持,副校长陈军,教育处副主任刘涛学、方凯及全校学生干部参加。

IMG_8461_副本.jpg

IMG_8464_副本.jpg

 会上表彰了上学期优秀文明监督员。刘涛学副主任宣读表彰名单,感谢他们在文明监督员岗位上做出的贡献,并鼓励其他同学向他们学习,积极履行文明监督员职责,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2.png

 方凯副主任对本学期学生干部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就文明监督员的职责要求、文明监督的内容以及文明监督岗的考核、奖惩等有关事宜作了详细说明,要求文明监督员要有自我约束和管理能力,作风正派,责任心强,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要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陈军副校长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是荣誉也是责任。希望同学们一要热爱班级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二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尽职尽责,敢于担当;三要讲究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树立文明监督员的良好形象,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的文明水平,创建文明、和谐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长期以来,我校教育处以“推进学生自主管理”为宗旨,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在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风气以及规范全校学生的日常行为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