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委» 团队活动

我校举行少工委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09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积极响应杨陵区少工委关于中小学少先队改革的要求,按照党带团、团带队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少先队工作,12月8日,我校隆重举行中国少年先锋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仪式由团委书记刘涛学主持,杨凌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权益部郭承主任、我校韩党卫书记及团委委员、家长代表、中队辅导员、少先队代表等100多人参加。

IMG_6198_副本.jpg

 大会在庄严的《出旗曲》中拉开帷幕。少先队员代表史馨怡同学向大会献词,表明全体少先队员的志向。

img_6214_副本_副本.jpg

IMG_6204_副本.jpg

img_6288_副本_副本.jpg

 郭承主任宣读了我校少工委的成立批复。会上选举产生中国少年先锋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第一届工作委员会委员。韩党卫书记当选为中国少年先锋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第一届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军副校长当选为常务副主任,刘涛学、郑楠、李阳当选为副主任,郑楠当选为办公室主任。郭承主任和韩党卫书记共同为中国少年先锋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第一届工作委员会揭牌,大家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的时刻。

img_6346_副本_副本.jpg

img_6327_副本_副本.jpg

 韩党卫书记为少工委委员颁发聘书并讲话。他希望委员们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发扬务实求真、进取奉献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服务工作中;希望少先队员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星星火炬,伴我前行。我校少工委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少先队组织建设,整合校内外阵地资源,让校内外工作力量形成合力,为学校少先队工作创造发展空间,引领少先队工作持续发展。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