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委» 团队活动

我校召开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队伍建设,增强共青团员的组织荣誉感,凝聚团组织活力,5月13日,我校团委举行了2021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暨五四表彰大会。会议由团委委员李阳主持,我校党总支韩党卫书记、团委书记刘涛学及100多名新团员、老团员代表参加。

IMG_6838.jpg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老团员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在领誓人高二1班朱鹏宇同学的带领下,100多名新老团员共同举起右拳,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新团员代表高二8班杨享阳同学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争做当代青年的表率。

 团委书记刘涛学对新团员提出几点希望: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三、努力培养责任意识,常怀感恩之心。

 韩党卫书记对新团员和受表彰的团员表示祝贺,并指出,今天的入团仪式和表彰大会既是同学们成长的记忆,也是奋斗人生的开始,希望同学们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政治方向;二要坚定前进自信,弘扬奋斗精神;三要坚守使命,做自强不息的奋进者。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讲话中对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厚植爱国情怀,提升综合能力,强化自律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做一个有理想信念的奔跑者,努力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会上,表彰了12个优秀集体和276名优秀团员、少年队员。



 附:表彰名单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