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委» 团队活动» 团队活动

文明监督岗 校园流动风景线

发布日期:2020-12-01   阅读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乘借示范区创建文明城市的强劲东风,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常规管理,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水平,创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校团委设立了“学生文明监督岗”,对校园不文明现象进行监督检查。经过严格的培训和全面审核,50名“学生文明监督岗”成员于正式上岗。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学生文明监督岗”受校学生会、政教处、团委领导。成员由各班选拔一批思想素质好、文明礼仪意识强的学生组成。他们主要对校园内卫生保洁、自行车乱停乱放、随地吐痰、乱扔垃圾、践踏草坪、餐厅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并积极提供志愿帮助,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学生的风采,也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助推作用,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现在一到课余时间,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有“学生文明岗”成员的身影。

学生在于引导,文明在于倡导。附中“学生文明监督岗”将伴随同学们健康成长,让新风、正风、文明之风永驻附中校园!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