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委» 团队活动» 团队活动

西农大附中隆重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01   阅读次数:

5月4日,在这个富有特殊意义的节日里,附属中学隆重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并集体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讲话视频,为全体团员们上了一节富有意义的团课,教育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

259名新团员面向鲜红的团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在庄严的宣誓仪式后,全体团员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视频。李筱英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要求:一、当今中国最鲜明的时代主题,就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代青年要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二、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始终保持先进性,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三、青年处于人生积累阶段,要惜时如金、孜孜不倦,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四、青年时期是培养和训练科学思维方法和思维能力的关键时期,要学会用正确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善于把握历史和时代的发展方向;五、要正确对待一时的成败得失,使顺境逆境都成为人生的财富而不是人生的包袱。

李筱英书记要求全体团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的期望和嘱托,牢记共青团员的初心,永远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在自己的学习生活中,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

新团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使自己认识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有的责任和使命,今后将努力学习和遵守党的方针、政策,不断提升自己,体现团员的先进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团委各种志愿者活动剪影

学校老师为志愿者做动员,志愿者们都在认真接受指导

志愿者对校园环境进行清理,让校园变的更加美丽

志愿者清理绿化带,卫生死角也不要放过

志愿者对绿化带进行检查

学生为来我校同仁做向导,展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文明监督岗成员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文明监督岗指引同学排队,学生们有序就餐

文明监督岗在食堂执勤

学生就餐期间在食堂有序排队

获奖学生与领导留念

志愿者清理档案室卫生,学校变的焕然一新

学生有序出发参与远足活动

远足活动一景

学生在活动期间休营,短暂的停留,只为了到达更远的前方

志愿者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志愿者在食堂合影

贝特帮杯艺术节我校学生硕果累累

国旗队进行升旗仪式,步伐整齐,口号嘹亮

旗手正在进行升旗

护卫队行注目礼

学生进行国旗下演讲

优秀班级代表合影留念

演讲学生和主持人合影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