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委» 团队活动» 团队活动

我校青年志愿者开展垃圾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1   阅读次数:

彰显附中魅力弘扬雷锋精神

李阳

为了打造一个卫生整洁、环境优美的校园周边环境,发扬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示附中学子的精神面貌,引领更多的人保护环境、不乱扔垃圾,我校青年志愿者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走出校门,开展清理垃圾的活动。

3月15日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以“彰显附中魅力弘扬雷

锋精神”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以捡垃圾,美化校园周边环境为主。活动开始,每位志愿者都认真负责,人行道上,绿化带里……都能看到志愿者清理垃圾的身影。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每一片纸屑,每一个烟蒂,每一个食品袋,对于每一个卫生死角都认真清理。经过一个小时左右,我校周围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彰显了我校学生吃苦耐劳与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和责任心,也向社会展示了我校志愿者和学生的精神风采。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