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委» 团队活动» 团队活动

我校学生参加社区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1   阅读次数:

为了构建和谐社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参与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的行为习惯,我校团委志愿者者协会于4月17日组织学生前往杨凌高新初级中学参加愿服务活动。

此次社区志愿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学校党总支书记李筱英等学校领导的引导下同学们分成两组组,纷纷带上白色志愿者白帽子,拿起垃圾夹,提起垃圾袋,开始了白色垃圾清理、社区草坪杂草绿化的维护。同学们在烈日下欢声笑语,两个小组之间的比拼非常激烈,最后社区志愿服务主任和代表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表示肯定和赞赏,得到了社区人们的一致好评。

开展社区志愿者活动,是弘扬中华民初传统美德和志愿者精神的行动体现,是构建和谐社会、创建文明社区的重要手段。培养了同学们热爱劳动,服务社会的意识,展现了西农大附中对社会公益,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的重视!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