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委» 团队活动» 团队活动

青年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1   阅读次数:

用一颗爱心,营造一片绿色

为强化文明意识,创造绿色和谐环境,共建校园文明。为积极响应校党委、团委号召,丰富团组织生活,增强团组织凝聚力,校团委组织团员志愿者开展“美化校园之捡垃圾”主题活动。

借此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环保意识,丰富学生社会生活,展现西农附中学子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

活动中团员志愿者分三个小组对校园部分花坛、草坪、绿化带等公共区域处进行了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把弯腰当做一种美的运动,不放过所到之处的任何一处垃圾,经过近半小时的努力,这些不曾被同学们关注的卫生死角焕然一新,草坪、绿化带中的垃圾也悄然离去,重新富有了生机。

在这书香益气,神圣不可侵犯的殿堂,是我们共同学习生活的乐园,因此美化校园是我们每位师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此,我们也倡导每位师生:用一颗爱心,营造一片绿色,让我们养成不乱扔垃圾,努力做到“弯下腰,捡起来” 的文明习惯,共同维护校园清洁,共创西农附中文明。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