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生感言]我在意大利的学习和生活---王振坤

发布日期:2014-04-22   阅读次数:

张老师:
    来这个异国他乡已经三个月了,我觉得自已飞快的长大了,我不再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娇小姐。我学会了做饭,有序的安排自己的生活,学会了关心自己身边的朋友,最重要的是,我学会了坚强的面对挫折……
    意大利的人很热情奔放,就像我们的语言老师,她讲课有声有色,担心我们会听不懂,一个知识点,她会很有耐心的一遍接一遍的解释。她还带我们去参观当地的名胜,让我们很好的了解当地的人文及历史。如果向当地人问路,他会热心到立刻放下手头的事情,亲自领你过去。
    这里不仅人美,环境更美。这里的天很蓝很蓝,厚厚的云朵很漂亮~~给人很舒服的感觉。这里到处是绿草地,很美很美的绿色,让人心旷神怡……在这里生活很惬意,周末或是假期,人们会聚集在市中心,坐在阶梯上悠闲地晒着太阳,或是坐在酒吧谈天说地,在夜晚的时候,显得更加有情调哦……
    美味的提拉米苏蛋糕,种类超多的披萨,丝滑醇香的巧克力,还有清凉解暑的冰激凌都是我的最爱……
    在这么美好的环境下学习,我相信不仅在学业上,我会取得好的成绩,在生活,交际等方面也会有不错的收获。 /
/
/
/
/
/
/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