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爱尔兰亚洲文化中心主席夏彬来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3-03-26   阅读次数:

    3月25日,爱尔兰国家学院国际交流处夏彬博士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教授、前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教育文化处负责人董会庆陪同下来我校访问,与蔡汉云校长进行了会谈。

蔡汉云对夏彬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基本情况、未来发展目标、近年来我校开展的国际交流情况向客人做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夏彬博士的访问能与爱尔兰教育界有更多了解,为今后师生培训交流与合作奠定基础。夏彬向蔡汉云介绍了爱尔兰教育情况和文化传统,他表示,将为两国校际间的合作与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夏彬博士,爱尔兰国家学院国际交流处负责人,爱尔兰亚洲文化中心主席,爱尔兰华人联合会常务副主席,旅爱12年。目前从事中爱两国贸易投资,中国爱尔兰教育文化交流,曾在全爱尔兰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工作五年时间,历任国立都柏林大学学联主席,全爱学联副主席。同时在爱尔兰唯一的华人慈善机构华人联合会华人信息中心任常务副会长。曾经受到中国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朱熔基、温家宝、黄菊、曾培炎,李长春,以及爱尔兰总统、总理、教育部长、都柏林市长亲切接见。曾与爱尔兰教育部合作在都柏林成功举办过2004到2008五届教育博览会,并与都柏林市政府合作主办了从2008到2013六届中国新年文化节。

/

蔡校长与夏彬博士(右)、董会庆教授(左)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