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西安市临潼区骊山新家园学校来我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12月16日,西安市临潼区骊山新家园学校任晓君校长一行8人来我校交流,通过观摩课堂、交流办学和教育心得等活动,互通有无、共促提高。

IMG_3934.JPG

 各位来访教师在初中教务处的安排下进入初三年级,分学科进行随堂听课观摩,分别听了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各两节课。我校教师们所展现出的专业素养、教学理念和教学水平得到了来访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随后,双方分别就学校管理、班级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张书民副校长主持召开了学校管理交流会议。会上,张书民副校长、初中教务处李玉霞主任、教育处方凯副主任分别介绍了我校初中教学管理及德育管理相关做法和经验。任晓君校长对我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课堂领略了我校独特的教学模式,对我校初一年级入学教育等教育教学管理方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能有机会建立校际交流合作,通过更多的交流活动增进了解,互相学习,共同提升。

IMG_3935.JPG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