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湖南省高中骨干校长提高培训班来我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0-12-11 作者:文 / 曹钰 图 / 曹钰 赵文博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12月10日,应陕西省教育厅委托,我校领导热情接待了湖南省高中骨干校长提高培训班一行近80人,并陪同参观交流。

IMG_3756.JPG

 培训班一行参观了通技实验室、校史馆、学生餐厅、理化生实验室、心理咨询室、美术室等部室及怡心亭、钟灵桥、毓秀湖等校园景观,切身感受了我校特色校园文化。在参观中,各位校长对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赞不绝口,饶有兴趣地驻足于石雕、假山等文化景观前摄影留念。

QQ图片20201210114101.jpg

 双方在会议室展开座谈交流。会议开始前,各位校长观看了我校校歌及经典阅读活动相关视频,对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等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IMG_3877.JPG

 会上,韩党卫书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湖南省高中骨干校长提高培训班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们介绍了附中的历史沿革、校园文化建设、管理特色和办学成果等基本情况。王常劳校长在交流会上作《“忠(终)教一生”有感》的主题发言。他结合自身经历,全面阐述了从教45年来的教育感悟及办学经验。他指出,教育是爱的高尚事业,是最具创造性的事业,也是性价比最高的事业。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履行教育教学职责,“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灵魂感化灵魂,延续和传承人类的文明;作为一名管理者,要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用创造性思维开展工作,为老师和学生做好服务,为人民办优质教育。

 双方还就办学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来宾们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临别之时,各位校长依依不舍,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教育事业共同发展。

IMG_3775.JPG

文:曹钰  图:曹钰 赵文博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