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兴平市教育考察团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文:曹钰 图:王伟涛  阅读次数:

   9月19日,兴平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张录选主任、兴平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吴卓雅副主任、兴平市教育局刘长青书记等组成的教育考察团来我校参观交流。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高中部、实验楼、心理咨询室、图书长廊、艺术长廊、校史馆、录播室、餐厅等,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成果、校园文化等。他们边走边看,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浓郁的文化氛围、学生的修养举止等赞不绝口。

  会议期间,张录选主任、刘长青书记介绍了考察团此行的目的和兴平市的教育现状,希望能从我校的办学成果中汲取宝贵经验,促使兴平市教育再上台阶。我校王常劳校长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管理等情况。韩党卫书记对我校教学管理、毕业班教学和教研等作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教师考核机制、激励机制、优生培养、特长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本次交流活动,建立了我校与兴平市教育团队友谊的桥梁,有利于双方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兴平市教育考察团远道来访,也是对我校办学成果的一种充分肯定。来访者纷纷表示,我校优质的管理、高效的教学、生动的德育等许多做法和经验值得反复学习、深入借鉴,将把本次交流学习的成果融入到本地办学实践中,推动兴平市教育更快发展。

  文:曹钰  图:王伟涛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