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美国犹他大学教授Scott B. Jones为我校学生授课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文:曹钰 詹燕 图:詹燕  阅读次数:

   9月18日,美国犹他大学农业与应用科学院环境土壤物理学教授Scott B. Jones来到我校,为我校春笋班学生讲授课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邹宇锋副处长陪同。

  下午第三节课,高一1班的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期待着这位外国友人的到来。邹宇锋副处长为同学们介绍了Jones教授的研究领域以及此次到访的目的。Jones教授用生动的图片和视频,介绍了自己的家庭、生长环境、美国著名的自然景观,以及在太空飞船上研究水与土壤之间的反应的实验,以及在没有地球引力的情况下,如何做运动以及饮食。

  Scott B. Jones教授的精彩课堂赢得了同学热烈的掌声。同学们对美国文化以及Jones老师的研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且与Jones教授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本次活动是由我校邀请,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牵头组织的一次外教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办学水平与国际视野。Scott B. Jones教授带来的“原汁原味”的美式课堂也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

  文:曹钰  詹燕  图:詹燕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