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杨陵区高级中学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0-05-12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5月12日,杨陵区高级中学边会均校长、韩宏让副校长一行10人来我校参观交流。

IMG_7672_副本.jpg

 边会均校长一行首先深入高三课堂听课。课堂上,我校教师先进的教学理念、灵活多样的教学手段、丰富多彩的多媒体课件等给杨陵区高级中学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边会均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园,对我校校园建设、环境设施、文化建设、寝室管理与文化、食堂管理等作了深入了解。


 双方在会议室就办学理念、教育教学等进行了交流研讨。王常劳校长代表我校领导班子对边会均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附中的学校概况、历史沿革等。王常劳校长指出,办好一所学校需要抓好五因子:目标导向、教学中心、师生为本、文化铸魂、稳定托底。五个要素要综合协调、统筹推进,才能促进学校发展。边会均校长指出,附中文化历史积淀深厚、教育教学力量雄厚。近年来,在王常劳校长的带领下,取得了新的发展和飞跃,真正做到了环境育人和文化育人,此行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促进杨凌地区基础教育水平的提升。

IMG_7710_副本.jpg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