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榆林市第三中学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9-12-13 作者:文/曹钰   图/王伟涛  阅读次数:

12月12日,榆林市第三中学武赟常务副校长一行20余人来我校参观交流。

0J1A6727_副本.jpg

王常劳校长、韩党卫书记等校领导对武赟常务副校长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现状及示范校创建的经验,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借鉴、相互学习办学经验,共同促进两地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武赟常务副校长对我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榆林市第三中学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继续加强两校间的相互合作,互相借鉴办学经验,促进办学水平共同提升。

0J1A6741_副本.jpg

会后,武赟常务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各部室,重点查看了示范校创建等资料,对我校浓郁的文化氛围,优美的校园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0J1A6762_副本.jpg

榆林市第三中学李玉鑫、张国永、朱志荣副校长等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我校张书民、刘杰、陈军副校长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曹钰   图:王伟涛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