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周至县西岩坊中学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20 作者:文/曹钰   图/王伟涛  阅读次数:

11月20日,周至县西岩坊中学高超飞校长一行20余人来我校参观交流。

2.jpg

进入校园后,高超飞校长一行来到初中部课堂听课。我校老师们先进的教学理念、灵活多样的教学手段、自然大方的教态及学生在课堂上的积极主动,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jpg

4.jpg

我校领导与高超飞校长一行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探讨。王常劳校长与张书民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及教育教学质量。初中教务处李玉霞副主任及教育处方凯副主任就教学和管理方面的经验、方法进行了介绍。高超飞校长认为,西农大附中文化气息浓厚,学生礼貌文明。通过深入课堂,了解了英语小班教学等亮点和特色,要将附中先进的管理理念、高效的课堂教学模式等带回本校,进一步提升西岩坊中学的教育教学质量。

1.jpg

会后,张书民副校长等校领导陪同高超飞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和部室。通过参观交流,周至县西岩坊中学一行对我校良好的办学环境、学习氛围以及优良的设施设备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此次参观交流收获颇丰,将把此行学到的方法和经验运用到工作中,助力西岩坊中学高质量发展。

5.jpg

6.jpg

文:曹钰   图:王伟涛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