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员园地»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我校各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29 作者:文/南娟峰   图/各支部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附中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11月27日下午,我校各支部分别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C8EF4BC937B2443C056A63F67376F264.jpg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资料(第5集)》中的《人民日报评论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一文。文章强调,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必须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下功夫。

QQ图片20191129082126.jpg

全体支部党员开展讨论并表示,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共同奋斗。

QQ图片20191129104055.jpg

第二支部和第四支部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吴秀兰、景会霞两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两位同志做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工作汇报,介绍人做了相关的考察报告的汇报。其他的与会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最终以全票通过的结果批准了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

IMG_4119.jpg

文:南娟峰   图:各支部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