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员园地» 党员创先争优承诺书

创先争优计划-李振奇

发布日期:2015-12-18   阅读次数:

  在学校“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之际,做为一名共产党员,现作如下计划:
  一、认真学习党章,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思想上树立为党为国家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人生目标。
  二、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按质按量完成,积极协助其他同志为工作更出色而努力。以小事做起,讲求实际,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努力。
  三、关心国家大事,广泛阅读报刊读物,关注新课程发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理论,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学生的思想变化,行为变化规律,并运用这些规律,把教育教学工作做的更好。
  四、发挥党员作用,团结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同志一道工作,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努力奋斗。在一切场合,凡是与学校发展、稳定大局有关的问题,都应旗帜鲜明的宣传学校的有关情况,工作措施,以及取得的成绩和发展目标等,为社会了解学校,热爱学校、拥护学校,使学校的声望不断上升二尽力。
  五、实事求是,不仅看到我们工作的优点,而且看到我们工作中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凡是自己看到的问题,都会及时的向有关同志或学校领导反映,口头的或书面的,只要诚实为公,有利学校的发展,就会努力去做。
  总之,为了学校我会努力工作,不断努力再努力,直到退休;为了社会,我会终身学习,关注社会,关注民生,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了党和国家,我会关心国家大事,关注国际时事,为国家的繁荣、人民幸福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振奇
                                                     2010年11月24日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