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员园地» 党员创先争优承诺书

创先争优计划-李萍

发布日期:2015-12-1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特制定个人创先争优计划如下:
  一、加强学习,在思想上创先争优。
  保持个人思想上的先进性,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记“两个务必”;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树立善于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坚定信心,以促进努力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地完成党交给的各项工作和任务,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二、增强责任意识,在工作带头上争先创优。
  在工作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争创一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私奉献,吃苦在前。在工作上带好头,在学习上带好头,在团结上带好头。
  三、开拓进取,在行动上创先争优。
  增强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做好本职工作,思路有创新,目标任务有创新,工作措施有创新。要通过思想创新,不断适应新形势,研究新情况,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为学生的成绩大面积提高做出自己贡献。
  四、立足本职,在岗位上创先争优。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必须时刻保持自己的先进性和表率作用,发挥“一个党员, 一面旗帜”的示范作用。为此我严格要求自己,认真研究学生的心理和爱好,有针对性的选定教学内容和管理方法让学生们都能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李萍
                                                2010年11月27日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