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员园地» 党员创先争优承诺书

创先争优承诺书-武保存

发布日期:2015-12-18   阅读次数:

  为切实践行“创先争优”活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始终体现党的先进性,本人结合岗位实际,作出如下承诺:
  1. 重温《党章》和《入党誓词》,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表率;认真对照党员要求进行自警和自省,并时刻进行自律,时刻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做遵纪守法的表率;积极参加“创先争优”的宣传教育活动,自觉参加到“创先争优”活动中。
  2.做弘扬正气的表率,做教师群众的表率,时刻不忘自己的岗位职责,树立为学校教学工作做出新贡献的决心和信心,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思考,想学校所想,想教师所想,想学生所想。要求师生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位。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3.坚决贯彻落实校领导对学校教学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在上级部门布置的各项工作中,及时主动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唯条件,不唯困难,不怕吃苦,不计得失,严要求、高标准、做好每一件事。

 

                                                  承诺人:武保存
                                    2010年11月24日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