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员园地» 党员创先争优承诺书

创先争优承诺书-蔡校长

发布日期:2015-12-18   阅读次数:

  本人作为高新中学支部书记、校长,在创先争优的活动中,找准自己的位置,知其责,做其事,扬其长,尽其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构建和谐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确保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现郑重公开承诺:
  1.认真学习《党章》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的决议。
  2.认真组织教职工进行政治业务学习,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了解和掌握教职工的基本情况和动态,探索新时期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特点,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把创先争优活动融入到学校的教育教学之中。
  3.认真履行职责,立足岗位,勇于实践,以模范行动影响和带领师生努力完成各项工作。
  4.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深入师生了解情况,及时倾听各类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的做好引导工作,主动排查矛盾和纠纷,做好化解工作,在重大突发事件面前和关键时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坚决捍卫国家和人民利益,自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
  5.尊重师生,依靠师生,关心师生,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切实解决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注重实践,提高技能,增强执政为民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参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多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让师生得到更多实惠。
  6.尽最大努力推进学习型党员组织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7.带领班子成员努力创建支部“五个好”: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师生反映好。
  8.争做“五个带头”: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师生,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
  9.吃苦在先,享受在后,廉洁奉公,充分发挥一个党员在教书育人、师德建设中的核心作用,虚心接受教师、学生、家长的监督。

 

                                                  承诺人:蔡汉云
                                                二0一0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