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省督导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6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3月25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振涛带领由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省市场监管局组成的省级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

IMG_6609_副本.jpg

IMG_6595_副本.jpg

 省督查组听取了我校领导关于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我校开学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措施、食堂食品安全、校园安全防范、线上教学开展等方面相关资料,实地检查了学校防疫设施和物资配备情况,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后的体温检测、食品卫生、住宿等方面的准备情况。

 经过详细检查,省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并指出,开学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科学统筹、精心准备、周密部署、精准施策,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督查组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教师与学生的排查,做好人员隔离管控,切实切断传染源,确保防控物资储备充足,谨慎、细致、严格地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工作万无一失。

 示范区管委会董立民副主任、示范区教育局张少文局长等领导陪同检查。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