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9名同学获杨陵区表彰

发布日期:2019-05-05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近日,杨陵区2019年度中小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美德少年”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9名同学榜上有名。代怡雪、穆佳豪、程子玮、周子聪被评为“三好学生”,丁润泽、赵显谊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徐梦倩被评为“自立自强少年”,罗沐华被评为“诚实守信少年”,朱丽叶被评为“文明有礼少年”。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榜样模范引领作用;希望全校同学以他们被榜样,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