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趣味运动 轻松迎考

发布日期:2019-06-13 作者:文/曹钰 图/方凯  阅读次数:

  为了帮助初三学子缓解焦虑,以良好的心态迎接中考,近日,我校初三年级在体育课上为同学们开展了多种趣味活动,让同学们尽情挥洒青春、释放压力。

  不同于往日高强度的体育训练,跳大绳、跳小绳、男女生篮球友谊赛、拔河、多人协作跑等轻松有趣的活动成为体育课的主题。赛场内,运动员你追我赶,努力拼搏,飞驰、跳跃,尽显少年活力;赛场外,同学们欢声雷动,呐喊助威,到处都洋溢着团结协作、健康快乐的氛围。拔河比赛中,同学们齐心协力、劲往一处使;跳绳活动中,同学们轻松灵巧、节奏稳健;多人协作跑中,同学们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主管初中教学的张书民副校长介绍,临近中考,初三学生的学业压力比较大。为了让孩子们学得不累,身体好,心情好,所以学校为同学们在体育课上进行调节,以帮助孩子们缓解压力、轻松迎考。

  文:曹钰  图:方凯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