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6-13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文件精神,6月12日,我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会议由韩党卫书记主持,王常劳校长、张书民副校长、刘杰副校长、陈军副校长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陕西省及杨凌示范区关于扫黑除恶的相关文件,深入解读了扫黑除恶重点打击的十个领域,对我校前期开展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各部门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要求:积极通过班会、宣传栏等形式,开展扫黑除恶方面的教育;充分利用校园网、微信等平台,向学生及家长进行扫黑除恶知识宣传;设置扫黑办举报电话,鼓励检举揭发涉校黑恶犯罪行为和嫌疑人。

  韩党卫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中央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扫黑除恶的社会背景和现实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王常劳校长要求,扫黑除恶要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相结合,以安全为要、质量为本、生源为基、管理为导,抓重点、控热点、补弱点、强特点,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品牌意识,建设平安校园。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