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大学督察组检查我校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4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和传染病防控工作, 6月13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安委督查组来我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督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校餐厅负责人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汇报,查看了相关安全制度及安全检查记录等材料,并深入食品加工间、烹饪间、洗消间、原材料处理间等场所进行实地检查,对食堂环境卫生、食品营养健康、安全卫生监管、从业人员管理、餐具消毒、食品留样及原材料采购、贮存、加工、安全生产等各个环节进行了重点检查。

  在检查中,督察组对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规范、有序给予了肯定,并对夏季食品安全工作的注意事项提出了指导意见。我校总务处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管理,保障师生饮食安全和健康。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