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在杨凌校园足球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20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近日,2019杨凌U15、U18校园足球联赛结果揭晓,我校获得高中男子组第一名、初中男子组第一名、初中女子组第二名的骄人成绩。

  U15、U18属于U系列赛事,该系列赛事是以参赛队员的年龄为依据进行分组划分的,也就是指18岁、15岁以下选手参加的联赛。本次校园足球联赛分为初中组和高中组,6所学校参与,共13场比赛。在高中组比赛中,我校足球队对阵杨陵高级中学队,最终以6:1的成绩获胜,赢得高中组冠军;在初中男子组决赛中,我校足球队以9:0的比分大胜第四中学代表队,获得冠军;在初中女子组比赛中,我校足球队顽强拼搏,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以1;2的成绩惜败于杨凌高新初级中学代表队。据了解,最终选拔出的优秀队员将代表杨凌示范区参加陕西省U系列足球赛。

  自2017年我校被确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以来,我校的足球运动获得了长足发展。学校通过引进足球专业研究生、制定培养计划、建立足球社团、成立足球队等方式,着力培养足球运动员,并在各种足球赛事中屡获佳绩。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