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0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6月19日,我校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张书民副校长主持,中心组成员及中层领导、年级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的《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从中美贸易摩擦的过程、美国挑起贸易战的原因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美经贸摩擦的基本情况,分析了美国贸易霸凌主义的实质,阐述了我国的态度和立场。会议认为,本次学习有助于我们深入了解中美贸易摩擦的背景和影响,加深对国家所采取的应对举措的理解,增强对国家稳步推进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的信心。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的各项政策立场保持高度一致,相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定会赢得这场贸易战;二是要积极做好本职工作,通过行动,为学校做贡献,为国家做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大学有关师德师风文件。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统领,将师德师风建设与党建工作有机融合,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宣传引导凝聚师生的战斗堡垒作用。群团组织要主动配合,积极参与,形成推进师德建设的强大合力。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