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各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作者:​文 / 南娟峰 曹钰 图 / 各支部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3月24日,我校各支部分别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习总书记在讲话中讲到的八个要点: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要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要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要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要联系实际抓好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

第一支部.jpg

第一支部

 同时,还学习了大学李兴旺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及《在 2021 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坚持学史崇德,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学史力行,汇聚奋进力量,要高标准、扎实有效落实党史学习教育。

第二支部.jpg

第二支部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深切领会讲话精神,明确认识到学党史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重点发言人结合对讲话精神的学习,谈了自己的感想。认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只有将学习党史与我们的工作生活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教育教学全过程,不断提高个人教学能力、注重创新教学的方式方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才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第三支部.jpg

第三支部

 韩党卫书记等校领导深刻分析了学党史在“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中的重要意义,指出在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是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党性修养的需要,也是培养爱党爱国、全面发展人才的需要。全校教师要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智慧和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第四支部.jpg

第四支部

文:南娟峰 曹钰 图:各支部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