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高三年级开学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3-29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按照上级安排,3月30日,全省高三年级正式开学。为保证我校高三年级顺利开学,3月29日,刘杰副校长主持召开高三年级开学工作培训会,相关教师及工作人员参加。

IMG_6732_副本.jpg

 会议下发了《西农大附中新冠肺炎防控手册》,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指出要把好“六道关”,织密校园防控网,加强物资保障,提高工作水平,检查培训到位等,确保开学工作安全平稳。

 会议对教师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明确了应急情况处置流程,体温检测员、班主任、副班主任、科任教师等人员的职责要求,强调要严格纪律要求,加强值班值守,确保每位教职工都熟练掌握处置工作规范,熟悉工作流程并严格执行。

 会议要求,学生返校后,班主任要上好第一节班会课,介绍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宣传防护知识,并带领学生学习我校管理规定和应急处置流程,做好上下学防护,维护自身健康。

 刘杰副校长强调,要尽量将疫情挡在校门外,如在校内出现学生身体不适等情况,要严格按照应急流程处置,确保疫情不扩大。在日常教学管理中,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严防死守,不留漏洞和死角,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