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办公室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5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美化校园环境,丰富办公室文化内涵,3月24日,我校韩党卫书记、张书民副校长、陈军副校长与各部门负责人等组成检查小组,深入全校各办公场所,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按照学校制定的办公室安全卫生检查标准,检查小组对各办公室的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及桌面、窗户、地面、橱柜、空调等区域的卫生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跟踪落实。

       韩党卫书记指出,此次检查结果表明,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安全卫生工作,安全措施基本到位,各办公室整齐、干净、温馨,窗明几净、环境优美,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和环境卫生意识,以身作则,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使我校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