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一行莅临我校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9 作者:文 / 朱娟娟 图 / 赵文博 朱娟娟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4月16日上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基教一处处长高强,基教二处处长陈娟,职成教处副处长周杰,教育厅发展处四级调研员田保卫一行莅临我校开展调研。

1.jpg

 省调研组领导听取了我校党总支书记韩党卫同志关于学校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学校科创活动室、学生餐厅、心理咨询室、美术室、校史馆等功能部室,并深入了解了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及学生课后服务、心理健康咨询开展情况,询问了我校在未来发展中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

2科创活动室.jpg

科研活动室

 调研中,刘建林厅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服务杨凌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希望我们继续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立足根本,潜心育人,为提升杨凌基础教育贡献附中的智慧和力量。

3学生社团活动室.jpg

学生社团活动室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省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及示范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西农附中全体师生定当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立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赵敏娟,杨凌示范区教育局局长王西宁等陪同调研。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