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中心组学习暨开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3-26   阅读次数:

 3月23日,我校召开中心组学习暨开学工作会。会议由韩党卫书记主持,附中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

IMG_6585_副本.jpg

 刘杰副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3月10日专门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经过艰苦努力,湖北和武汉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但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他勉励大家,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

 王常劳校长对开学工作做了部署。他对我校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教务处要夯实责任,做好高三、初三教学安排,不能因赶进度而造成工作质量的下降;教育处要做好学生疫情防控教育,返校后要及时对学生进行客观公正评价;总务处要做好消杀工作,加强对学生宿舍及食堂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教师生住宿及用餐安全。他强调,开学前,要全面开展校园安全排查工作,不留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环境净化到位,全力为学校开学创造安全环境,保障师生健康。

 韩党卫书记传达了大学校党委集体学习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他指出,大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韩党卫书记要求,附中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对于尚未确定开学时间的年级,要持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确保教育教学质量。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