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师队伍» 高中语文组

刘录强

发布日期:2015-09-25   阅读次数:

中学高级教师

   刘录强,大学本科毕业,中学语文高级教师。从事教学二十年,多年担任班主任和高三语文教学工作,教育教学经验丰富。在长期的语文教学实践中,摸索和总结出了一套课堂教学的新路:自学——质疑——讨论——交流——点拨,收到了较好的教学效果,真正体现了新课标的教学思想。师生互动千秋情,教学相长百世芳。教学之余,笔耕不辍,有十多篇文章分别在不同刊物上发表,所辅导的学生习作在全国大赛中获奖。由于扎实工作,勤教笔耕,教学业绩突出,多次被评为“高考先进”、“优秀班主任”,所带班级被授予“市高考先进班级。 教学功底扎实深厚,教书育人,深受学生称赞。人生格言:人生的宗旨在于执着追求,无私奉献;人生的风格在于诚实做人,踏实干事;人生的价值在于不断创新,有所作为。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