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 洋思中学研究» 洋思中学研究

关于学习洋思中学的安排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学校决定在初中部推广洋思中学的教学模式。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 第四周-第五周,初中部教师自学《关于洋思中学》。
  2、 第六周周五第七节课全体初中部教师在二楼物理实验室观看洋思中学《课堂实录》。
  3、 第七周周一,初中部各班主任利用班会,向学生介绍洋思中学教学模式,使学生理解、支持教学改革。
  4、 第七周周五第七节课全体初中部教师在二楼物理实验室观看洋思中学《课堂实录》。
  5、 第八周周五第七节课初中部分年级组讨论洋思中学教学模式(主题:学洋思,学什么?怎么学),年级组长做好记录。
  6、 第九周周五第七节课教研组长召集初中本组成员,讨论本学科如何学习、实施洋思教学模式。
  7、 初中部各个任课教师在课堂上逐步尝试试用洋思中学的教学模式,总结经验和教训,为推广洋思模式作好准备。
  8、 第十一周周末,家长会上,初中部各班主任向家长介绍洋思中学教学模式,使家长理解、支持教学改革。
  9、 第十四周,在初二实验班举行语文、数学两科两节学习洋思教学模式实验课,周末,语文、数学教研组对这两节课进行评课。

                                         2006-3-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